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 : 2020-12-18
摘要
12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主教5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到会指导。会上,3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围绕2020年重点工作、支部建设等方面分别作了述职发言,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12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主教5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18144346.jpg

会前,校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对照支部工作考核的要求,广泛征求所在支部党员意见,深入检视问题,厘清工作思路,拿出整改提升策略,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支部2020年的工作情况。述职会上,3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围绕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疫情防控、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助力脱贫攻坚、支部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等方面分别作了述职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18144400.jpg

结合同志们的述职报告,郭兴明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同志们对此次述职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述职,强化了抓党建的意识,梳理了工作、分享了心得、查摆了问题、对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18144443.jpg

围绕下一阶段的机关党建工作,郭兴明对与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积极推进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坚持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发挥好协助、监督和保障作用。三是要强化履职担当,坚持围绕中心立足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固本强基,夯实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校部机关全体同志在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