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开展教职工12月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 2020-12-21
摘要
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资安学院党委于12月17日下午在学院201会议厅开展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情怀,共创和谐未来”为主题的教职工12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资安学院党委于12月17日下午在学院201会议厅开展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情怀,共创和谐未来”为主题的教职工12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2.jpg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理解其科学内涵、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陈大勇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强化“四史”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风貌,营造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矢志奋斗奉献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毛相林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院师生学习毛相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学习毛相林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学习毛相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毛相林与时俱进、倡树新风的价值追求。

3.jpg

大家表示,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铭记伟大胜利,增强斗争本领,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学习“时代楷模”毛相林同志无私奉献和吃苦耐劳品质,明初心、担使命,将政治学习与教学科研融会贯通,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