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 : 2020-12-21
摘要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和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资安学院党委在201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旭东副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现场宣讲。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和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资安学院党委在201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卢旭东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现场宣讲。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

1.jpg

卢旭东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 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阐释,分析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基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适应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变化、着眼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而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这对于我们广大师生读懂新发展格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大勇总结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上来,持续深入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在学深悟透中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发展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推动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