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召开团学工作座谈会

日期 : 2020-12-22
摘要
2020年12月22日,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座谈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51召开,来自18、19级的全体团学干部及19级辅导员李志杨老师、20级辅导员杨星莹老师参加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兰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干部亲切交流,院团委书记郭世杰老师主持座谈会。

2020年12月22日,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座谈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51召开,来自18、19级的全体团学干部及19级辅导员李志杨、20级辅导员杨星莹参加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干部亲切交流,院团委书记郭世杰主持座谈会。

陈兰.jpg

陈兰对团学干部表达了关心,对团学整体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支持,对存在的问题及团学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陈兰指出,一是要结合学生发展需求,要配合学院卓越管科学子计划的相关内容,要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及综合素质提升开展相关活动;二是要充分发挥九大部门、阳光中心、艺术团的作用,部门之间打通壁垒、相互配合,打造高品质、高水平活动;三是要做好团学宣传工作,确保新闻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并完成好新闻稿审核工作;四是要杜绝形式主义,避免为了开展活动而开展活动的情况出现,争做服务型学生会,一切活动以同学们的要求为根本推动力;五是要不断开拓创新,将管科团学打造成氛围浓厚、团结一心、关注学生综合发展的服务型组织。

学生会主席黄子臣带头整体性地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团队建设、学生活动、未来发展等方面相继发言,陈兰也逐一对各部门负责人的建议作出相应回应,对部分合理提案表示赞同。此外,综合各负责人的建议与实际情况,陈兰还为各部门布置了寒假工作任务,期冀下学期管科团学以崭新的面貌为同学们服务。

合影(1).jpg

参会学生干部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于团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陈兰老师的深入交流也促使他们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涨。通过本次例会,各部门负责人对于团学发展及定位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也深刻感悟了做学生工作、为学生服务的意义和价值,更加坚定了做好团学工作的信心,在往后的工作中会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及时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