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召开智慧图书馆统计工作会

作者 : 图书馆 李哲

日期 : 2020-12-23
摘要
2020年12月23日,重庆大学图书馆在虎溪馆召开了“智慧图书馆”统计工作会。此次工作会,梳理了图书馆各部门的统计管理和服务方法,明确了图书馆未来智慧服务的统计工作方向,指出智慧图书馆系统是“十四五”期间的工作重点,稳步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使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越来越智慧,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2020年12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图书馆在虎溪馆十楼会议室召开了“智慧图书馆”统计工作会,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新涯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李炜、各部门主任和相关老师,以及维普公司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工作会。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各部门主任紧密围绕智慧图书馆系统建设,逐一对部门实际工作需求和未来智慧服务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和探讨。

杨新涯指出智慧图书馆系统是“十四五”期间的工作重点,图书馆将积极应用现代技术手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同时继续加强完善智慧图书馆系统,为馆员提供更加快捷的管理,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通过更加高效和便利的方法来实现智慧化的管理和服务。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此次工作会,梳理了图书馆各部门的统计管理和服务方法,明确了图书馆未来智慧服务的统计工作方向。图书馆始终秉承“文献支撑,文化育人”的办馆宗旨,在图书馆“十四五”建设进程中,稳步推进智慧图书馆的建设,使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越来越智慧,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