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吴永忠教授团队五项成果被美国放射肿瘤学会年会收录

日期 : 2020-12-31
摘要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吴永忠教授团队五项成果被美国放射肿瘤学会年会收录

今年,美国放射肿瘤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Radiation Oncology, ASTRO)第62届年会以交互式虚拟会议的形式在美国迈阿密举行。ASTRO年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最具权威的临床放射肿瘤学会议,汇集了众多世界一流的专家学者一起分享探讨当前国际最前沿的放射肿瘤学科研成果和放射治疗技术。本届ASTRO组委会共收到超过3300篇摘要投稿,经过层层筛选,仅有280篇最具引领性的高质量研究报道录用为大会发言(Oral)。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吴永忠教授科研团队五项优秀成果被收录,其中肿瘤放射治疗中心王颖教授课题组完成的“Concurrent chemoradiotherapy with triweekly nedaplatin versus weekly nedaplatin in stage II–IVa nasopharyngeal carcinoma”研究入选大会发言,由肿瘤放射治疗中心副主任隋江东博士做大会发言。另外4项研究成果以壁报(poster)的形式在ASTRO会议上与国内外专家学者交流。

20201231044719831_副本.png

这是肿瘤放射治疗中心继去年6篇被ASTRO组委会作为POSTER接收后,在临床、科研及放射技术上取得的又一次历史性突破。此次成绩在领导的支持,前辈的指导和大家共同努力下完成,说明肿瘤放射治疗中心积极团结,敏锐跟踪前沿技术,充分释放创新潜能。通过不断的攻坚克难,必将使得肿瘤放射治疗中心的综合诊疗水平得到全面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