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 2021-01-05
摘要
1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511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会议并就扎实做好机关党委各单位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

2021年1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511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会议并就扎实做好机关党委各单位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105103153.jpg

会上,郭兴明结合新华社等官方媒体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报道,带领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郭兴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强化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指明了方向。机关党委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时刻胸怀“两个大局”,主动担当尽责,带头履职,努力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校部机关各单位要按照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好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105103621.jpg

会后,党委班子成员还集中研究了党员发展、困难党员慰问、支部专题组织生活等工作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