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国家级培训项目-江苏省高职教师应用英语专业技能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日期 : 2021-01-05
摘要
2021年1月5日,国家级培训项目-江苏省高职教师应用英语专业技能提升研修班在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庆大学基地开班。30名来自江苏省19所高职院校英语教学、教研带头人将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学习。

2021年1月5日,国家级培训项目-江苏省高职教师应用英语专业技能提升研修班在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庆大学基地开班。30名来自江苏省19所高职院校英语教学、教研带头人将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学习。

1609920249178503.jpg

开班仪式上,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庆大学基地副主任、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元亮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实力、未来发展目标等学校概况,以及重庆大学在干部教育、师资培训方面的特色和成效。廖元亮介绍,本次培训是经过江苏省教育厅和重庆大学在前期充分调研下精心安排的,课程涵盖了理论和实践等多方面内容,他表示基地已安排最强的工作团队,尽最大努力做好课程安排,提供热情的服务,保障学习顺利开展,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1609920258232657.jpg

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重庆大学基地办公室成员、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主任谭兴良代表国培项目办介绍了培训方案,就研修主题和培训目标、培训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及管理团队的情况作了详细说明。谭兴良表示管理团队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将为大家提供热情、周到的保障服务,希望与大家更多交流、相互支持,同时要求大家遵守培训规章制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对外接触和交流,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培训。

学员代表夏金龙老师发言,他首先感谢省教育厅和学院提供的培训机会,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学思结合、交流研讨,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1.jpg

开班式后,四川外国语大学原副校长陈志彪教授与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原副校长罗晓梅教授分别作了“高校老师职业道德与法律素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的报告。接下来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李小辉教授团队、重庆师范大学职教师资学院南海教授团队、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李学容教授团队将从专业教学方向对大家进行指导,同时将与四川外国语大学马武林教授团队、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易军教授团队进行实务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