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屈谦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检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 2021-03-01
摘要
2021年3月1日上午,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屈谦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检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重庆市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谢江南,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副校长王时龙陪同检查。屈谦一行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校园疫情防控提出了相关要求。

为做好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和稳定的教学秩序,2021年3月1日上午,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屈谦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检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重庆市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谢江南,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副校长王时龙陪同检查。

屈谦一行在第一教学楼检查了教室防控管理和教学情况。作为校园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之一,舒立春介绍了教室清洁消毒、通风管理情况并陪同查看了教学开展情况。

在学生一食堂,屈谦详细了解了师生用餐管理工作,强调食堂一定要做好清洁消杀、工作人员健康台账管理、做好食材采购工作,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

食堂_副本.jpg

来到校医院,屈谦详细询问了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筛查、防疫物资准备、发热应急处置流程以及临时隔离点的设置情况,强调在处置过程中要注意各个环节的衔接,做到安全有序。

校医院_副本.jpg

屈谦一行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按照相关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和学校的教学秩序。

参加此次检查工作的还有市教委、市卫生健康委(防疫)、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和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虎溪管委会主任夏之宁,校办主任饶劲松,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