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带队赴美视电影学院调研

日期 : 2021-03-02
摘要
2021年3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学工部部长陈科、副部长胡小华,研工部副部长林鉴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吕敏一行到美视电影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3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学工部部长陈科、副部长胡小华,研工部副部长林鉴军,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吕敏一行到美视电影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阳模、党委副书记赵华、副院长马欣、范蓓、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调研。

111.jpg

李阳模对学校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学生工作概况。赵华就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和特色工作,以及目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今后工作的思考进行了汇报。马欣结合学院专业情况汇报了“三全育人”工作和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情况。

王旭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美视电影学院建院20年来的发展,不仅积累了许多成功的办学经验,也为学校五育并举、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王旭指出,学生工作要抓早、抓细、抓好、抓实,深入基层对潜在问题做好研判,构建学生队伍引领勤奋务实优良风尚,结合影视艺术类学生专业特点,搭建平台引导学生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陈科从强化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出发,针对学生专业特点做好思想引导。林鉴军、吕敏、胡小华分别就学院学生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文明宿舍创建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鼓励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积极探索适合影视类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路径,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培育学生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

222.jpg

李阳模代表学院表态,将结合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给学院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消化,专题研究,全面落实。院学办全体成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落实抓好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