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日期 : 2021-03-08
摘要
3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B区建工馆二楼219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3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B区建工馆二楼219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委组织员何修竹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由华建民领学。华建民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内容,随后带领中心组成员通过文章、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图片1_meitu_1.jpg

华建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表学习感想,进行研讨,表示将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修学好用好,主动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