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 2021-03-08
摘要
​3月8日下午,资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3月8日下午,资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还传达了重庆大学《关于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陈大勇强调,学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全面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同时领导班子成员应坚持以上率下,在学习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组织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全院掀起学党史的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国强调,每一次向历史回眸,都是一次精神洗礼。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必须做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的践行者,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特别是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历史对话,我们才能更好认识过去、把握当下、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