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开展2021年第2次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 2021-03-12
摘要
近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了2021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萧倩、副院长张小洪、副院长蔡斌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近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了2021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萧倩、副院长张小洪、副院长蔡斌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组织教职工2021年第2次政治理论学习1.jpg

首先,与会人员一起观看视频“习近平2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并参观月球样品和探月工程成果展览”。实施探月工程是党中央把握我国经济科技发展大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工程自立项以来圆满完成六次探测任务。嫦娥五号任务作为我国复杂度最高、技术跨度最大的航天系统工程,于2020年12月17日首次实现我国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为未来我国开展月球和行星探测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表示要弘扬探月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勇攀科技高峰,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继续推进学“四史”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