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大会

日期 : 2021-03-12
摘要
2021年3月12日下午,学院在408教室召开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滌,院长张邦辉,副院长徐鲲,校内部分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邦辉院长主持。

2021年3月12日下午,学院在408教室召开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滌,院长张邦辉,副院长徐鲲,校内部分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邦辉主持。

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大会1.jpg

张邦辉首先欢迎各位思政课教师的加入,感谢各位老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支持。会议中,他谈到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思政课的相关要求,介绍了重大思政课的教学任务以及课程安排等相关情况。张邦辉表示,各位老师要坚守思政课责任,严格按照要求,上好思政课。

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师大会2.jpg

徐鲲对思政课的课程安排、课堂教学、课堂纪律、期末阅卷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徐鲲表示,学院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会同各位老师保持联系,沟通相关备课及教学工作,共同促进思政课的不断发展与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