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文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征求座谈会

日期 : 2021-03-22
摘要
2021年3月19日下午,文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意见征求座谈会在A区主教楼515会议室召开。

2021年3月19日下午,文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意见征求座谈会在A区主教楼5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部长胡学斌,人文学部、社科学部、理学部、工程学部、建筑学部、信息学部、医学部部分师生、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WechatIMG302.jpeg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方正从《规划》编制安排、 “十三五”期间主要成就、存在问题和“十四五”期间发展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主要任务与改革举措、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规划》内容。

与会师生、校友代表围绕《规划》及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积极交流探讨、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胡学斌表示将充分采纳师生校友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为推动“十四五”期间学校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自2020年7月启动以来,经过专门研究研讨形成文本初稿,按照“开门”编规划的原则,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后续文本内容将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