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章党史专题学习

日期 : 2021-03-25
摘要
为提升支部党员理论素养,增强宗旨意识,3月25日晚,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主教学楼205会议室开展党史党章专题学习。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杰主持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

为提升支部党员理论素养,增强宗旨意识,3月25日晚,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主教学楼205会议室开展党史党章专题学习。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杰主持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1.jpg

郑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党章的总纲部分和《重庆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定》开展学习。他指出,党章是党内工作开展的根本遵循,也是党员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服务宗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章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党史中提炼时代精神。2.jpg

在交流讨论环节,蔡开华结合最近的新疆棉花事件提出,这是外国势力别有用心的对新疆的抹黑,外国品牌一边发文抵制新疆棉花,一边赚着国人的钱,这样的企业我们中国人民是不能接受的。邵珠武也就最近中美高层会谈王毅部长的硬气讲话发言表明国家的富强让每个中国人都挺起腰板硬气地说话。

郑杰总结本次学习。他指出,中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但只要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努力,就一定可以实现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