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党委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究

日期 : 2021-03-25
摘要
​3月23日,资安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室)负责人和组织员参加。

3月23日,资安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室)负责人和组织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重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的<中共重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部署了2021年学院党委重点任务,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1.jpg

陈大勇指出,2020年学院党委带领广大师生党员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统领作用,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重大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年来,学院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等方面发力,党建工作水平显著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

陈大勇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学院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实施,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样板支部和重庆市“双带头人”工作室的辐射带动效应,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助力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崛起的坚强战斗堡垒。四是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全过程,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