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校友会材料分会筹备交流会暨主题沙龙举行

日期 : 2021-03-25
摘要
3月20日,由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主办,重庆校友会材料分会(筹)、重庆和嘉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材料分会筹备交流会暨主题沙龙”在重庆大学校友服务中心举行。

3月20日,由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主办,重庆校友会材料分会(筹)、重庆和嘉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重庆大学校友会材料分会筹备交流会暨主题沙龙”在重庆大学校友服务中心举行。

QQ图片20210325150757_副本.jpg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晓旭,院长助理任超应邀参加,曹登驹副教授、任海军副教授等学校行业专家,以及吴昊、郑阳、黄敏、林岗、张玉洁、顾峰、徐锋、李龙、杨守英、王龙、周仲廉、刘洋、吴双等材料学院材料科学、建筑材料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装饰材料与工程等专业校友和其他行业代表共计20余位嘉宾参加本次主题沙龙。

QQ图片20210325151846_副本.jpg

黄晓旭表示校友是一个学校重要的资源,材料学院校友会筹备建设启动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希望未来材料学院校友会能成为联络广大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沟通校友与母校的桥梁、支持母校建设的支柱。

QQ图片20210325150831_副本.jpg

重庆校友会材料分会筹备负责人吴卫在沙龙上对材料分会的成立倡议书、分会章程做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并希望参会的校友代表,积极联络各界、各专业的校友,把材料分会的校友力量发展壮大,同时他就校友会宗旨“创新、共建、情怀、共享”做了阐释。

QQ图片20210325152451_副本.png

在交流会上参会的学院领导、校友以及嘉宾对材料分会的筹备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大家都表示校友会工作筹备、开展也需利用互联网思维和模式,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对校友学习、工作信息进行及时跟踪、更新,使未来校友会工作展开更加快捷高效。

会上,重庆起飞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春做了“互联网创新商业模式”专题分享,根据当前“双循环”新格局,如何利用互联网模式进行创新、创业。通过谭春激情、幽默的分享,参与嘉宾表示受益匪浅。 

至此,本次交流会暨主题沙龙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