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四川美术学院保卫处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 : 2021-03-30
摘要
​2021年3月30日下午,四川美术学院保卫处处长黄勤一行5人来到我校保卫处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保卫处处长尹国华,副处长姚渝春、崔晓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2021年3月30日下午,四川美术学院保卫处处长黄勤一行5人来到我校保卫处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保卫处处长尹国华,副处长姚渝春、崔晓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800:450_看图王.jpg

尹国华代表保卫处全体职工对四川美术学院保卫战线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总体情况及主要做法。双方围绕校园安防、消防、技防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针对全面推行人行门禁的一些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黄勤一行考察了学校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及相关技防设备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