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羽毛球队荣获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名的佳绩

日期 : 2021-04-25
摘要
2021年4月20日-23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43所高校参加。我校羽毛球队在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潘建华、院长助理李宁、竞训与群体部主任王晓和教练张东黎的带领下参赛。

2021年4月20日-23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43所高校参加。我校羽毛球队在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潘建华、院长助理李宁、竞训与群体部主任王晓和教练张东黎的带领下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羽毛球队最终获得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丙组团体第一的佳绩。

图片1_副本.png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我校队员面对其他学校运动训练队员的强大实力,顶住压力,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王镜深、冉银军获得丙组男双冠军,杨悦瑶获得丙组女单冠军,王镜深获得丙组男单第二名,熊露婧、杨悦瑶获得丙组女双第二名,李欣怡、王婷婷获得丙组女双第三名的好成绩。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好成绩的背后是各位教练员和队员的辛苦付出、领导的全力支持,在近两个月的备战期间,队员们刻苦训练,积极交流,配合能力得到很大提升,最终在赛场上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在此也感谢悉心指导的教练员和陪伴队员们实战训练的各位校友们。希望我校羽毛球队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图片4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