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学科技园开展节前安全巡查工作

日期 : 2021-04-25
摘要
2021年4月23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带队,对园区开展节前安全巡查工作。

大学科技园在安全防范工作上一直以来都秉承“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为确保“五一”劳动节园区安全生产顺利进行,2021年4月23日下午,大学科技园节前安全巡查工作例行开展,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带队,对园区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IMG_5657-1.jpg

加强园区安全生产监管,形成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的合力是园区一直从未放松的事,但要真正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还需要全面提升教职工和企业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才能确保园区安全平稳有序。在日常巡查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巡查“零盲区”,隐患“零容忍”,切实提高安全环境,并时刻督促企业自觉排查治理隐患,自主保障安全。 IMG_5659-1.jpg

巡查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进一步强化工作的主动性,全力推进安全工作,继续在责任落实、隐患治理、宣传教育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预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把安全工作这条生命线抓紧,抓牢,形成良好的安全环境,促进企业和园区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