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医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开展“学史明理” 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 : 2021-04-26
摘要
2021年4月25日,医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明理悟道,践行初心使命、凝聚继续前行的奋斗力量”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习。医学部主任兼医学院院长刘国祥,医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王亚洲,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一同参会。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赛主讲授课。

2021年4月25日,医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明理悟道 ,践行初心使命、凝聚继续前行的奋斗力量”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习。医学部主任兼医学院院长刘国祥,医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副院长王亚洲,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一同参会。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赛主讲授课。

图片1_副本-2.png

专题党课从我党百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百年光辉历程的深刻启示三个方向出发,通过“延安小米哺育了红色政权”等多个生动形象的红色故事,深刻阐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和发展中国这一重大结论。中国所取得的一切成就、创造出的一切奇迹,都是建立在党的领导这个坚实基础之上,都植根于党的领导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之中。

图片2_副本.png

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从本质上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医学院广大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把党史学习从一种任务变成一种需要、一种习惯、一种情怀,不断从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