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开展2021年劳动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 : 2021-04-30
摘要
2021年4月30日,虎溪管委会组织新大正物业、校车队、电瓶车队、食堂、商铺等社会服务单位,对校区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分组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部署安全管理工作,督办隐患整改事项。经检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情况良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明确责任单位,落实整改措施和期限。

为确保劳动节期间虎溪校园平安稳定,2021年4月30日,虎溪管委会组织新大正物业、校车队、电瓶车队、食堂、商铺等社会服务单位,对校区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分组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部署安全管理工作,督办隐患整改事项。

安全检查_副本.jpg

各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校园环境、道路、教学实验楼、学生公寓、垃圾站、游泳池、校车队及电瓶车队的车辆及线路情况、食堂食品安全与卫生、校内商户营业情况、各建筑和设施、校区防汛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南湖”排水和博士生公寓配电室排水、食品保质期和快递点消防安全情况。

经检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情况良好。

虎溪管委会要求各社会服务单位做好劳动节期间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校区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明确责任单位,落实整改措施和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