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十二党支部开展“十个共产党人”系列学习研讨会

日期 : 2021-05-13
摘要
2021年5月13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十二支部在7304召开了第十一周组织生活会,开展“十个共产党人”系列学习研讨会。

2021年5月13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十二支部在7304召开了第十一周组织生活会,本次的主要内容为“十个共产党人”系列学习研讨会。

1.jpg

支部支委为大家分享讲述了“八女投江”之一的冷云、二十世纪的伟大女性宋庆龄以及真正做到 “一辈子做好事”的吴玉章等伟人的事迹。

支部书记王四宝老师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给大家分享了共产党员夏明翰、江姐以及林觉民等的故事。

4.jpg

故事分享结束后,党员们都被先烈的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为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