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宣传部(校史办)、党委教师工作部荣获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 : 2021-05-17
摘要
2020年,党委宣传部(校史办)、党委教师工作部荣获“重庆大学202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

2020年,党委宣传部(校史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在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的指导下,在部领导和各科室通力合作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良好实效,荣获“重庆大学202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教学科研单位7个、管理服务单位3个)。

202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jpg

部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全面实施安全文化育人,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以加强办公区域及周边综合治理为重点,配合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卫战,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营造了和谐稳定、秩序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