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喻思言个人独唱音乐会”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举行

日期 : 2021-05-18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16日晚,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重庆大学)、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主办,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承办,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协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喻思言个人独唱音乐会”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云瑚音乐厅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2021年5月16日晚,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重庆大学)、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主办,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承办,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协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喻思言个人独唱音乐会”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云瑚音乐厅举行。

1621328495231913.jpg

音乐会在歌剧选段《在温暖的蓝海中》拉开序幕,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副主任喻思言以饱满热情的声音唱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唱出实现中国梦、奔向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本场音乐会共演唱了 21首曲目,曲目种类丰富、风格多样。既有中外艺术歌曲,还有中国地方民歌、国外歌剧选段、苏联民歌等。重庆大学音乐系的学生们也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动人的演唱。喻思言演唱的《啊!中国的土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诚挚的爱,唱出了一颗依恋祖国的赤子之心!

1621328682753138.png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由著名男低音歌唱家栾峰先生担任艺术总监,邀请到国家一级演员、重庆市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赵丹妮担任演唱嘉宾。

在演出最后,全场观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昂振奋的歌声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图片:范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