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校区升级会场硬件设施助力校园学术文化活动开展

日期 : 2021-05-25
摘要
5月初,虎溪管委会对虎溪图书馆1F-9讲台进行了升级改造,更换硬件设施,新建LED电子显示屏。改造后的会场,除了能为各项校园活动的开展提供更好的硬件环境,还有效缓解了校区会场集中使用的情况,平衡了校区各会场的使用频度。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虎溪党工委、管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区综合治理相结合,出实招、实事、解难题,提升校区管理服务效能。

4_副本.jpg

为满足师生学术、文化交流等活动需要,5月初,虎溪管委会对虎溪图书馆1F-9讲台进行升级改造,更换硬件设施,新建LED电子显示屏,相关升级改造工作已于近期完成。新建LED电子显示屏共计约11㎡,平整度、亮度及色彩还原度都大有改善,高清流畅的画面给观众带来较好的体验感,也将提升活动效果。为做好设备日常管理维护工作,虎溪管委会组织建设单位对物业服务单位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包括电子屏开关机、屏参设置、图文视频的播放以及日常维护注意事项。目前,LED电子显示屏在经过安装、调试后,已正式投入使用。

2_副本.jpg

改造后的会场,除了能为各项校园活动的开展提供更好的硬件环境,还有效缓解了校区会场集中使用的情况,平衡了校区各会场的使用频度。

虎溪党工委、管委会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师生需求为导向,急师生之所急,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切实解决与师生工作学习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升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