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

日期 : 2021-05-27
摘要
自2021年3月开始,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举办了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并于2021年5月27日在A校区钟塔篮球场举行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

自2021年3月开始,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举办了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并于2021年5月27日在A校区钟塔篮球场举行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参赛学院的领导嘉宾以及1000余名研究生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现场,近万名观众通过网络观看了决赛直播。

图片1.png

图片2.png

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自创立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是我校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之一,深受广大师生的关注与喜爱。本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共吸引了全校25个学院的338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同学报名参赛,组成了25支球队,历时近两个月,共计58场比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都展示出了同舟共济、共同进步的团队精神,参赛队员都秉承了永不言弃、敢于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

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由资源与安全学院对阵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决赛开场仪式,双方球员依次入场站立,先后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重庆大学校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资源与安全学院以53:44获胜,夺得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总冠军。

图片3.png

微信图片_20210601105626.png

图片5.png

中场休息时,研究生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富有节奏的舞步,动感的舞姿,展现出了重大研究生青春的热情与活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精彩的赛事也吸引了众多的师生驻足观看,当天下午整个篮球场及周边看台人潮涌动,大家在这里享受比赛带来的视觉冲击,尽情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

图片6.png

图片7.png

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奖的队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1.1.png

附: 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获奖名单

1.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正赛获奖名单

冠军:资源与安全学院

亚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季军:体育学院

殿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第五名:电气工程学院

第六名:自动化学院

最有价值球员: 资安学院2019级研究生李曦月

最佳球员:能动学院2020级研究生郑浩

最佳裁判员:周子力

优秀裁判员:朱柏桦,冯俊杰,唐俊荣,罗成才,杨开新

最佳教练员:殷黎明

优秀教练员:郭梦媛、谢慧明、曹延峥

2.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全明星赛获奖名单

全明星赛冠军:全明星赛A队

三分大赛冠军:管科学院2019级研究生叶斯骐

最有价值球员: 材料学院2018级研究生张盟盟

最具人气球员: 自动化学院2018级研究生陈旺怡

3.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篮球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

资源与安全学院、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