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重庆市预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 : 2021-05-30
摘要
2021年5月30日,由重庆工程图学学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重庆市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重庆市预赛落下帷幕,重庆大学派出的四支队伍均获佳绩。

2021年5月30日,由重庆工程图学学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重庆市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重庆市预赛落下帷幕。

在本次大赛中,重庆大学共派出4支建筑类代表队参赛。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为主的重庆大学一队、二队、三队、四队,在土木工程学院何培斌、姚纪、李晶晶、杨远龙、陈永庆、王宣鼎、王梦真、建筑城规学院汪智洋、弘深学院邹霞等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在赛场上从容不迫,力争上游,赛出了重庆大学的风采。其中重庆大学一队、四队、三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重庆大学二队获团体二等奖。4个队均获得了全国决赛的出线权。土木工程学院颜汶旭同学获得本次大赛全能一等奖第一名,重庆大学学生共获得9个单项全能一等奖、15个单项全能二等奖、10个单项全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