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在重庆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中获一等奖

日期 : 2021-06-02
摘要
5月27日,由重庆大学校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在A区举行,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获一等奖。

5月27日,由重庆大学校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在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贺莉、副主席吴庆高到现场观看演出。

图片1(1.png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曹晖、符音、余茜、王梦真表演的改编作品《永不消逝的声音》从36部参赛视频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图片2(2.png

“1940年的冬天,凛冽的北风夹着黄色的尘土向着延安大地猛扑过来……”比赛当天,四位老师深情讲述中国共产党建立第一座广播电台的历史,带领在场观众回顾了一段峥嵘岁月。建党百年之际,他们心怀民族的荣光与梦想,决心成为民族复兴伟业的“筑梦人”,励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出属于中国的永不消逝的声音!他们声情并茂、激情澎湃的表演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斩获一等奖。

图片3..png

据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校工会贯彻落实学校建设文明校园的要求,举办了本次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抒发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平台。展示了新时代我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