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德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思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 : 2021-06-11
摘要
2021年6月11日上午,德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思清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团队先后参观了输配电和机械传动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在主教50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出席交流会。

2021年6月11日上午,德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思清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团队先后参观了输配电和机械传动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在主教510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出席交流会,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主持会议。

1.jpg

刘汉龙对李思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期待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努力把学校更多的科技成果应用在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和高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2.jpg

李思清表示重庆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对德阳市有着长期的大力支持,双方还有很大的空间,期待通过交流增进了解,推动更多合作。

3.jpg

知识产权公司杨欢向参会领导详细汇报了重庆大学创新成果转化有关情况。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了进一步合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