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崇德”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日期 : 2021-06-17
摘要
6月17日,后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崇德”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学习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6月17日,后勤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崇德”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学习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明兴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四个章节的内容。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卓越功勋,追思和学习他对党忠诚、为党为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赤诚奉献的崇高品质和百折不挠、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不断提高后勤领导班子成员的精神境界,让“学史崇德”落到实处。

1623978751190169.jpg

与会成员交流研讨环节中,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邓小平同志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无比坚定的崇高品格、对党忠诚和对人民无比热爱的伟大情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理论品质、不断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和坦荡无私的博大胸襟,并把学习邓小平同志崇高品质落实到后勤实际工作中。

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强调,学习党史的关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后勤党员干部要学习邓小平同志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上,多为别人考虑,勇于攻坚克难,坚持理想信念,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在遇到突发事件和排危抢险等紧急情况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邓小平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传承和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