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环境学院环科支部党员开展实践活动

日期 : 2021-06-17
摘要
重庆大学环境学院环科系支部的老师们于2021年6月17日下午前往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方一起开展了“党旗引领践初心、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本的目的是希望跟京东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基地,形成稳定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机制,达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目的。

2021年6月17日下午,环科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利兰的带领下前往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京东方),与重庆京东方一起开展了“党旗引领践初心、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联系人朱珂是重庆大学环科系2010级学生,现任重庆京东方技安环保部环境管理科科长。朱珂首先介绍了重庆京东方可喜的发展现状和值得期待的发展前景,展示了重庆京东方自建立以来对环保的重视以及在废水和废气治理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科技先进的现代化公司在环保管理和维护运营上对优秀人才的渴求。

在朱珂的带领下我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参观重庆京东方所走过的道路考察了重庆京东方环境污染防治技术和设施,对重庆京东方有了进一步深入和全面的了解。本次活动正是本着为国家培养人才和为学生办实事的目的,希望与重庆京东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基地,形成稳定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机制,同时推荐我们优秀的毕业生,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达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目的。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本科生党员代表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党员的凝聚力和积极性,增强了学生党员从事环保工作的职业荣誉感。活动在双方愉快的交流和考察中圆满结束,最后张利兰表示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将继续带领环科支部的全体党员开展好种多样的实践活动,把为学生和老师服务的路线融入到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不断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