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 2021-06-18
摘要
6月18日上午,重庆大学-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A区一大楼213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张宗益、副校长明炬,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明、副总经理白英贵、杨松,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瑞出席。签约仪式由明炬主持。

6月18日上午,重庆大学-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A区一大楼213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副校长明炬,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明、副总经理白英贵、杨松,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瑞出席。签约仪式由明炬主持。

签约仪式上,通过播放宣传片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随后,明炬和杨松作为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合作。

新闻稿用-1.jpg

汤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企业定位。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中国电建路桥集团与重庆大学正式结缘的开始,同时也是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全方位开展校企合作的成功尝试;他希望与重庆大学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仅要在前沿科技上开展合作,也要对国家大势、地区趋势、行业形势进行研究,在多个领域结出硕果。

新闻稿用-2.jpg

张宗益在讲话中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回顾了学校历史,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人才、科技等资源优势,在已有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全面合作,切实推动协议内容的具体化、项目化、制度化,确保更多先进成果落地及应用,共同为助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稿用-3.jpg

学校土木学院院长杨庆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科发院副院长许果、资安学院副院长葛兆龙、建筑学院副院长谢辉、资安学院教授任松,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韩冬卿、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齐兵、袁敏等参会。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隶属世界500 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电建专业从事基础设施业务的资源整合平台、模式创新平台、资本创新平台、业务协同平台,中电建路桥集团集投资、规划、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施工、研发、检测、运营能力于一体,资产总额超1700亿元、经营规模逾5000亿元,是全球城市/区域基础设施一体化服务商和综合型建筑企业集团。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相关资质,为国际评级机构主体信用“AAA” 企业。获“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力100强企业”“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50 强”“中国建筑100强”“国家科技进步企业”“国家科技创新先进企业”“中国经济绿色环保单位”“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全国建筑业优秀企业”“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