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期末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1-06-18
摘要
2021年6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于虎溪校区D1533召开本学期期末考前年级大会,辅导员伍丽老师及2020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

2021年6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于虎溪校区D1533召开本学期期末考前年级大会,辅导员伍丽及2020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

伍丽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大学生活,肯定了同学们在各种活动中的良好表现,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勇争先进。

时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伍丽希望同学们加强“四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和使命责任。伍丽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新版《学生手册》中有关学籍管理的部分条例,希望同学们反思沉淀过去一年的大学生活,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WPS图片-修改尺寸111.jpg

她强调了安全问题,特别是财物安全。近段时期各类电信诈骗案件高发,在学校的大力宣传下,同学们逐渐提高防范诈骗的意识,做到“给钱不要,要钱不给”。

期末考试临近,伍丽提醒大家合理分配学习时间,温课迎考,并强调考试纪律,组织大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WPS图片-修改尺寸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