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开展安全生产月学习活动

日期 : 2021-06-18
摘要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学校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大学“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渝州行”活动的通知》,6月1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通知精神,并对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学校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大学“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渝州行”活动的通知》,6月18日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通知精神,并对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理论中心组学习照片.jpg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如何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家庭常备应急物资公益片》等视频学习资料。同时分别在三校区办公点、老年活动中心张贴安全知识宣传海报,利用短信平台和微信群等媒体平台向离退休老同志转发了安全手册以及安全小知识。下一步计划邀请校外安全中心教官开展应急安全知识讲座,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安全意识。

安全宣传月.jpg

会后,副处长刘志成带领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三校区办公点、老年活动中心、活动室进行安全检查,对查出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