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举行喜迎“七一”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 : 2021-06-24
摘要
2021年6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校办产业喜迎“七一”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科苑酒店十九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办产业200多名职工欢聚一堂,各校办企业组成13支表演代表队,用文艺汇演的方式向党汇报了校办产业近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赓续红色基因。

2021年6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校办产业喜迎“七一”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科苑酒店十九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活动由产业党委主办,产业分工会承办。校办产业200多名职工欢聚一堂,各校办企业组成13支表演代表队,用文艺汇演的方式向党汇报了校办产业近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赓续红色基因。

1..jpg     

文艺汇演活动紧紧围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这条主线,以一支优美舞蹈《天耀中华》拉开了序幕,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诗歌朗诵《献给劳动者的一首赞歌》、舞蹈《党旗飘扬的方向》、相声《忙碌的新青年》、合唱《国家》、舞蹈《使命》……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职工表演热情洋溢、激昂慷慨,深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2.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校办产业全体职工在党旗引领下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歌颂党、祝福祖国所焕发出来的巨大精神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实际行动,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3..jpg

各代表队经过精彩的演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