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力行”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日期 : 2021-06-24
摘要
2021年6月24日上午,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27会议室,虎溪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力行”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党工委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同志主持。与会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原文内容展开了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

2021年6月24日上午,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27会议室,虎溪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力行”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党工委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同志主持。

吴丙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原文内容。

读书班A_副本.jpg

与会同志围绕上述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成长经历,就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家国情怀等工作展开了讨论。

吴丙山指出,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伟大的胜利,为世界减贫事业和人类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的制度优势,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吴丙山强调,国家已经进入了新发展阶段,校区要紧跟国家步伐,不断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理解和领会新发展理念,并贯彻到工作中去,传递到师生中来,团结和带领校区师生拧成一股绳,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用心用意用行全面开启虎溪校区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