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土木筑梦”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参观《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

日期 : 2021-06-25
摘要
2021年6月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土木筑梦”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把红岩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2021年6月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土木筑梦”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岩精神  永放光芒》专题展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教工办公室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来到档案馆大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62801.jpg

档案馆讲解老师为党员们解读了红岩精神的具体含义。在档案馆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了解了红岩历史,仔细参观革命烈士遗留下来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个感人的影像,文字和书籍等。这些珍贵档案仿佛带领党员们回到七十多年前,那个一大批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志士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不顾个人安危坚决斗争的革命岁月。

62802.jpg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对从风雨如磬的革命斗争岁月中培育和形成的红岩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品格,传承红岩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62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