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及院企合作座谈会在学校举行

日期 : 2021-06-29
摘要
2021年6月29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及院企合作座谈会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

2021年6月29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及院企合作座谈会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曾绍川、副总工程师谭芝文、企划人力部经理李君、企划人力部副经理赵玉梅、招聘经理欧阳平、副总工程师葛玉强、项目经理李亚勇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党委副书记马骥、副院长谢强、岩土所所长丁选明、岩地课群组组长杨海清、教授靳晓光、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培稚等参会。

图片1.1.png

会上,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协议约定,双方本着“自愿平等、开放公平、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开展关键技术、市场信息、行业动态、技术创新、科研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在学科建设和科技攻关等方面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和应用性研究,同时构建长期、稳定、全面、密切的合作关系,加快应用型复合人才的培养。

.2.png

.3.png

曾绍川表示,双方在多个研究领域上都存在契合点,希望依托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公司的产业优势,进一步在人才联合培养、新技术研发、科研攻关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推动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建双赢。

.4.png

华建民指出,长期以来,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各个方面开展了大量合作。希望双方构建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把校企合作融入到学院“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的工作体系中。双方可以在党建工作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携手共庆建党100周年。

.5.png

在交流座谈环节,双方就协议内容及推进落实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