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展“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交流会

日期 : 2021-06-30
摘要
​2021年6月30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学院楼214会议室开展“永远跟党走——帮扶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师生交流会,对学院困难师生党员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党委副书记萧倩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2021年6月30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学院楼214会议室开展“永远跟党走——帮扶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师生交流会,对学院困难师生党员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党委副书记萧倩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师生交流会.jpg

文俊浩代表学院向老师同学们进行诚挚的慰问,详细了解了与会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今后的学习或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坚定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勤奋学习,不断增强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回报国家。他表示,学院也会及时了解困难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学校的关爱落到实处。

随后,师生党员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在思想、学习、生活、实践等各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对党组织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会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勤奋努力学习,不辜负党组织的关爱、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