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日期 : 2021-07-01
摘要
2021年6月30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和合唱比赛。

2021年6月30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和合唱比赛。

图片 1_副本(1).jpg

医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人大、政协及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和群团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张维主持座谈会。

图片 2_副本.png

座谈会在铿锵有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片 3_副本(1).jpg

图片 4_副本(1).jpg

图片 5_副本(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委书记吴永忠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右手握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图片 6_副本(1).jpg

为大力营造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进一步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经中共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委员会和共青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委员会研究决定,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纪委书记李华宣读表彰文件,并由院领导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图片 7_副本(1).jpg

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中医肿瘤治疗中心

重庆五一劳动奖章:江跃全 

优秀共产党员

张海燕、黄渐青、陈开杰、张 丽、梅 林、刘芳容、周 锐、 李德卫、陈万一、肖华成、张 欢、吴范梅、王恩文、綦 俊、施玉梅、陈亮、安 宁、邹小勇、杨 鸿、袁建国、鲜 鹏、刘 耀、方玉淑、舒 锦、蒋 参、庞倩芸、匡雅娟、陈 霞、李文均、刘 利 

优秀党务工作者

吴 静、刘海霞、游祖宏、余维倩、罗 丽、蒋正英、肖 静、郭启帅

先进党支部

检验科党支部、肿瘤内科党支部、安保科党支部、中医中心党支部

图片 8_副本.png

先进党支部代表——肿瘤内科党支部书记李咏生同志发言

图片 9_副本.png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放疗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启帅同志发言

图片 10_副本.png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重症医学科党支部李文均同志发言 

优秀共青团员

余家利、罗凯迪、任 卓、翁念念、王 涛、孙玉芳、何明月、张晓莉、郑 芳、张 宓、辛 雨、罗梓丹、康馨睿、王艺璇、张 鑫、蒋林鑫、周莹雪、王 霞

先进团支部

外科三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干部

唐玥璐、何 婷、马 喆、孔令霜 

优秀工会干部

李芳、张照莉、蒋军军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冉钟梅、 周 箐、刘 玲、张 婕、徐 艳、叶 子、余慧青、王 还、何 欢、杨 红、郑霞红、蒋 伟、李 劲、马红利、陈 亮、黄贞义、罗凯迪、张志艳、文 睿、吴 丹、梁 玲、罗 丽、彭 毅、陈芮嘉、 刘晓宇、周 蓉、瞿艺敏、尹娅楠、温海燕、周 伟、 巩晓红、王胜强、刘婷婷、郭启帅、廖 斌、王 蓉(重症医学科) 

优秀工会小组

乳腺肿瘤中心、中国药房编辑出版中心、医学检验科、中医肿瘤科、综合科  

图片 11_副本.png

吴永忠在会议总结时深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肯定了全院职工为医院发展目标作出的贡献,同时对医院“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片 12_副本.png

吴永忠表示,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启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迈入了催人奋进的复兴之路,走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庄严承诺从未丢失,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亦没有辜负社会主义。

吴永忠提出,跟随党的步伐,在医院发展历程中处处活跃着“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身影,处处彰显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人文情怀,处处记录着“大爱无疆、护佑人民”的动人篇章,处处蕴育着“向善向上 尚德尚学”的核心文化。我们努力构建“业务技术、经济运营”两大管理体系,狠抓“1138 基础医疗质量,1110 领军人才培养、1515 肿瘤防治网络”三大重点工程,提升“文化、管理、人才、学科”四大核心竞争力,医院发展推向“新阶段”。

图片 13_副本.png

吴永忠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始终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始终坚持责任意识、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和新院区建设等重大战略部署,以“向善向上 尚德尚学”核心文化为引领,以“抓质量、树品牌”为路线,以学科建设为主线,明确三大教学体系建设、四大学科提升举措、五大优质人才工程、六大科技创新工程、七大临床体系建设、八大功能中心建设发展路径。面对健康新需求、肿瘤事业发展新格局,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开启医院“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图片 14_副本.png

座谈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闭幕。

图片 15_副本.png

座谈会后,“唱支山歌给党听”——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不忘初心》歌声中拉开序幕。

图片 18_副本.png 医技二片区:《我的祖国》《燃烧的信念》

图片 21_副本.png 内科二片区:《爱我中华》《走向复兴》

全场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了比赛主旋律,唱出了肿瘤医院人对党的忠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肿瘤医院在重庆大学和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百年“天天答”“天天学”“我来讲”“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等活动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截止目前共开展128项实践活动,切实提高了患者就医体验感、让职工感受到了关心关爱;高标准高质量策划“我的入党故事”“一支部一品牌”“身边的好医生”等党建宣传活动,切实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