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 : 2021-07-01
摘要
2021年7月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分别在四个校区共组织近百名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7月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分别在四个校区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A区四大楼301会议室,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一同观看直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党龄60年的老党员刘茂琼表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人奋斗了一百年,我们将继续奋斗,在新的征程中为人民服务,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我是一个入党60年的老党员,仍要牢记初心使命,为人民的利益,为实现中国梦努力。

离退休党委委员、新华村八支部书记邵斌激动地表示,收看了大会直播,我感触最深的是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这段历程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因此,我们要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微信图片_20210701120556.jpg

B区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党员们集中观看直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B区五支部书记张朝明说道,在离退休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倍受教育,倍受鼓舞,倍感光荣!我一定牢记使命,永远忠诚于党,永远服务于人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B区八支部何淑云看了直播表示,致敬百年征程,礼赞伟大时代,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并在短短的七十年就把一穷二白的旧中国建设成为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的世界强国,国强民富,人民生活稳步提高。我为能成为中国共产党员感到无比光荣,无比骄傲,无比幸福!

微信图片_20210701120600.jpg

C区老年活动中心一楼、虎溪校区业委会多功能厅也分别组织了党员们集中观看直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原重庆建筑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武育秦在家中观看并发表感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给我们入党5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在党50年纪念章,我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党对我的关怀和培养。在我入党56年的时间里,亲眼目睹了我们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即从新中国成立之初的一穷二白到建设和发展至今的繁荣富强,从而使我深深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受苦受难中国人民的解放,更没有全国各族人民美满而幸福的生活,这充分说明和验证了,中国共产党就是能,马克思主义就是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就是好的科学论断,使我进一步树立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C区2_副本.jp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虎溪三支部党员吴大敏表示,我是9514.8万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中的一员。1949年重庆解放,从此我获得了新生,年少的我,接受了党的教育、培养和无微不至的关爱,使我不断成长。我有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给予的,让我过上幸福生活。很荣幸啊!我一定会永远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701120603.jpg

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宇红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坚持围绕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加强组织建设、发挥组织优势,确保党的事业发展到哪里、组织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在我校离退休党员人数持续增多、住地日益分散、老年化程度日益加剧的现实情况下,如何把离退休党组织建成战斗堡垒、提升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将倾尽全力,努力探索和推进,在为老服务的事业中,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站岗尽责,在工作中从大处着眼、在小处着手,诠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不能到场的离退休党员选择在家中自行观看直播,并积极发表感想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