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日期 : 2021-07-01
摘要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6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院长卢义玉带领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学院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问候。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6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院长卢义玉带领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学院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老党员“最美奋斗者”鲜学福院士时,陈大勇感谢了鲜院士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鲜院士保重身体,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光发热。同时一行人员认真听取了鲜院士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70111413823.jpg

学院领导和生活困难的党员聊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工作、以及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分别给他们送去慰问金,表达学院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希望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领导们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职工的生活和发展,关注学生的学习和培养,努力为广大师生解决后顾之忧。领导们还勉励学生克服暂时的经济困难,吃苦耐劳,学好本领,顺利完成学业,将来更好地报答国家、报恩父母,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此次共走访慰问7名党员,其中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1名,生活困难党员5名,群众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