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 : 2021-07-01
摘要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社会各界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院党委在学院楼201报告厅,组织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线上线下观看大会直播,并通过学院大厅LED屏幕同步转播,共同庆祝伟大时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社会各界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院党委在学院楼201报告厅,组织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线上线下观看大会直播,并通过学院大厅LED屏幕同步转播,共同庆祝伟大时刻。

2.jpg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主持庆祝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结束后,在座师生情绪激动,感慨万千,纷纷表达了各自的观后感。

党委书记陈大勇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她带领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推翻“三座大山”压迫到今天对“中国梦”的努力奋斗,这是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进程,在国防、科级、教育、卫生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伟大成就,脱贫攻坚的伟大壮举让中国人民摆脱了贫穷的困扰。我相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强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1.jpg

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伟表示,百年来,我们党经历了无数曲折与考验,今天迎来她的百年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祝愿党和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我们已经携手走过100个充满艰难险阻而又热烈非凡的春夏秋冬。我们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乘着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东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用奉献与拼搏书写新时代红色青春年华!

资安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群众代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因工作原因无法观看直播的老师和学生,学院还将通过各支部、所在系所以及班级,继续组织收看回放和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