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日期 : 2021-07-01
摘要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生物工程学院师生通过集中收看、自行观看等方式共同关注了现场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生物工程学院师生通过集中收看、自行观看等方式共同关注了现场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1.jpg

2.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新的历史征程中,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不断推进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生物学院全体党员师生细细聆听、认真领会,倍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

直播结束后,在学院楼212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的师生们纷纷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并向中国共产党许下庄严承诺。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学写道:”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石鹏伟同学写道:”作为青年学子,生逢其时,风华正茂,我们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国家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更多的同学感动于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始终以人民为江山、胸怀千秋伟业,衷心感念党恩,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福亲爱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3.jpg

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接下来,学院将通过党团支部、教职工大会等多渠道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院师生脑中牢牢扎根,激励全院师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