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 : 2021-07-01
摘要
7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在LB101、LB103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发表感想。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在LB101、LB103会议室收看庆祝大会。

1.jpg

2.jpg

直播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发表感想。

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表示,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动人心、备受鼓舞,一是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的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二是“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为什么社会主义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下一个百年继续做好,非常不容易;三是非常有力地向全世界宣告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到今天不容易,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中国不允许分割开来,不受任何威胁。

学院院长李正国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相信我们的国家在未来的发展会更快更好。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松认为,百年大党正青春,风华正茂再启程。红色基因江山固,伟大复兴勇担当。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罗忠谈到,中国共产党经过100年浴血奋战,让我们的国家从弱小变成一个强国,我感受到了党的力量,作为一个共产党员非常自豪。在未来的工作中,以先辈为榜样,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我们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生物支部书记金凯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现阶段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我们高校教师要为党和国家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育人和科研上,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为我们研究方向、为国家多输送可用的人才。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邓伟表示,我们国家从积贫积弱变成现在的强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可以做到。我们要踏踏实实工作,对我们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遗传学支部书记朱政霖认为,我们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强,坚定党性,为社会主义事业、中国科学事业添砖加瓦。

院办主任高定伦认为,勤政爱民、执政为公,天下为公,大爱无疆!

学院团委书记、行政师生支部书记刘婷婷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内心充满了信心和自豪感。作为一名党员,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要和千千万万党员一起继续弘扬我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霍润兰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后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把建党精神不断传承下去,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