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与重庆市新材料产业联合会举行党组织共建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日期 : 2021-07-02
摘要
2021年6月30日,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和重庆市新材料产业联合会党支部以“学党史、强党建、办实事、谋发展” 为主题,共同举行了党组织共建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年6月30日,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和重庆市新材料产业联合会党支部以“学党史、强党建、办实事、谋发展” 为主题,共同举行了党组织共建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敬丰、重庆市新材料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敬贵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市经信委二级巡视员、市工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翔到场指导,会议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邱贵宝主持。

图片1_副本.jpg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2_副本.jpg

王敬丰作了以“学史力行、制造强国”为主题的党课,以其详实的数据事实,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岀地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他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潜心研究、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建设制造强国而奋斗。

图3_副本.jpg

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吕学伟就学院近年来的主要研究方向和项目成果进行了介绍。

图4_副本.jpg

王敬贵介绍了重庆市新材料产业联合会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有关情况。随后,参会的企业家、专家教授就人才培养、技术研发、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议定了院会、院企合作计划方案。

图5_副本.jpg

会上,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与联合会党支部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合作协议,与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重庆望变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和院企产学合作协议。聘任了吴伟民、叶飞龙、陈新红三位企业技术专家为重庆大学材料学院校外兼职教师并颁发聘书。

图6_副本.jpg

会议最后,陈翔总结发言,他对本次联合党组织共建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与重庆市新材料产业联合会继续以学党史、促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高校、科研院所开展校企、院企合作,促进新材料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高校和有关专家,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为重庆市培养推荐更多的科技研发人才和企业实用型技能人才。

图7_副本.jpg

与会人员于30日上午,在重庆长寿经济开发区,分别参观了重庆望变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磁感取向硅钢生产线和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玻纤产品生产工艺。

图8_副本.jpg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重庆市新材料产业联合会有关领导同志和重庆大学材料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

摄影:李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