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七一”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

日期 : 2021-07-05
摘要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学校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代表以及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学校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代表以及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

校党委书记舒立春分别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巩志刚、院士鲜学福等老同志。

DSC_8892_副本.jpg

 舒立春代表学校党委亲切问候老同志,悉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慰问3_副本.jpg

校长张宗益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毛石灵、院士杨士中等老同志。

DSC_8972_副本.jpg

张宗益到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七一慰问1_副本.jpg

舒立春、张宗益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为老服务工作,要传承、发扬老前辈们的优秀品质、优良作风,团结全校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副校长明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王时龙,廖瑞金等校领导也分别到医院、到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了老专家、老党员代表、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深入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老同志送去学校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