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 2021-07-08
摘要
2021年7月7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行政职能部门、II类医技科室主任,临床、医技科室主任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忠主持。

2021年7月7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行政职能部门、II类医技科室主任,临床、医技科室主任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忠主持。3.jpg

会上,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敏尔在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主任立足岗位职责,结合自身经历作交流发言。

吴永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吴永忠强调,要高举旗帜、牢记嘱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牢记宗旨、践行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扛牢责任、压实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在开启新征程中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要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确保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医院重点工作安排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